屏风

It’s a story of my love.

【cp小段子】盲女的无敌听力

温泉梗x
 有杰医、佣空、社园、机盲
 机盲友情向
 注意避雷x
 【飞速码字不知道写了些什么鬼玩意】
 庄园来了位新客人,盲女海伦娜。

死气沉沉的庄园很久没有求生者的到来,求生者们每天都在无所事事地度过一天又一天,平时除了玩玩游戏就是打牌吃饭聊家常举行舞会。

据说海伦娜是一位很尊贵的客人,庄园主为了庆祝她的到来特意开了一眼温泉。

这个消息很让人振奋。

第一个遇到海伦娜小姐的是机械师特蕾西小姐。

特蕾西小姐本身就很擅长机械,在遇到海伦娜的时候她并不知道海伦娜小姐的底细到底有多大,她就很好意地给海伦娜做了一个专门为她领路的机器人,海伦娜为了表示感谢,她决定与特蕾西小姐一起去泡温泉。

据说温泉每晚都有限定人数,到达一个上限就无法进入。

特蕾西和海伦娜到的时候以为她们是最早到达,结果一进去就看到了艾米丽医生、空军玛尔塔以及园丁艾玛。

三个女生早早地就泡在温泉里,三个人闭上眼,每个人的表情大同小异,无疑是表示自己很舒服。

特蕾西知道这三位女士,她们是最早来到庄园的求生者,她只是草草地见过她们,算得上熟人却算不上朋友,她拉着海伦娜来到温泉的另一边,与三个人保持一段距离。

几个女生正在温泉里享受着安稳的一刻,却不知道有什么人正躲在旁边的草丛看着她们。

杰克发誓自己不是故意听到艾米丽要去温泉的谈话,他只是碰巧路过艾米丽的房间碰巧听到她和另外几个女生在聊天,又碰巧路过这里思索了好久才决定隐身躲在草丛里看艾米丽洗澡。

谁叫艾米丽平时很害羞不给他看,他只好自食其力。

事实证明隐身是个很好的技能,杰克就这样趴在旁边一动不动地看着温泉里的艾米丽的一举一动,她曼妙的身材若隐若现地出现在水雾中,她的棕色卷发披在她的肩上,她晶莹透亮的光滑皮肤裸露在空气中,她微微抬头闭上眼,美丽的腿正从水中缓缓翘出,

杰克看得眼神都呆了,却感觉旁边突然有人踢到了他的腿,现出了自己的身形。

"嘿嘿,奈布,这里,这里!"

杰克听出了声音的主人是克利切,克利切似乎是个小偷,很惹他讨厌,好像还是个萝莉控,深深喜欢着着园丁艾玛,游戏中总是趁他不注意的时候冒着生命危险去救艾玛,一想到他那张脸,杰克的怒火就不断地往上窜。

克利切的身后是佣兵奈布,奈布杰克也很熟悉,在他手下逃脱次数除了艾米丽就是他第一了。

两个人似乎注意到了杰克的存在,还好奈布反应较快,小声地对杰克说:"你看你的,我们看我的。只要我们互相不说,天知地知你知我知,谁也不知道。"

杰克想了想,点点头表示同意,三个人摆好姿势继续小心地趴在草丛里看着各自心爱的女士,却没料到三个人的位置已经被听到了——

盲女海伦娜小姐从旁边拿来两条浴巾,一条给自己,一条给特蕾西。其它三个女士还在聊天,并没有发现身旁两位女士的异样。特蕾西很奇怪她这一举动,刚想问她却看到海伦娜做了一个"嘘"的手势。

等会儿告诉你。

"艾米丽的身材果然比我想象中的好,真像件艺术品。"

"切,她算什么,玛尔塔的也不差。"

"你们这两个家伙什么都不懂,还是平平的艾玛小姐最可爱了~"

三个不绅士的男士各说各的,温泉中的三位女士也在各说各的。

"我跟你讲,玛尔塔小姐,以后你遇到杰克给他多来几枪,他昨晚竟然翻进我的房间抱着我睡,我却不知道!!还不知不觉地把头埋在他的怀里!!"艾米丽看起来很生气 ,她还愤愤地在空气中挥舞了两下,表示自己下回一定要用针头扎到他求饶为止。

玛尔塔半开玩笑地说着:"你还是快和他结婚吧,别整天秀恩爱的秀恩爱的......."

旁边的艾玛也附和点点头,草丛中的佣兵这一瞬间开口了:

"我听到艾米丽在说你,杰克。"

"说什么?"

"她说她最喜欢杰克你了,想给你生孩子。"佣兵面不改色地说着慌,玛尔塔拜托他,让他凑劲杰克和艾米丽的关系。

"真,真的吗?!"

杰克那叫一个激动啊,却没想到动静有点大已经被不远处的里奥听到了,他现在正向温泉这边敢赶来。

里奥今天也听说了自己的女儿艾玛要来温泉泡澡,他就想来看看克利切这家伙有没有在附近看着他女儿。

没想到果然被他逮到了,克利切的内心是崩溃的。

除了自己其它两个人都感觉到附近有人。

杰克是监管者,他会隐身,他从容地站起来就向温泉的反方向走去,丝毫看不出他来过的痕迹。奈布好歹是当过兵的人,他溜的速度那叫一个快,简直比他平时玩游戏时还要快,一瞬间人就没人了,融入夜色中。

速度慢反应慢的克利切只好被里奥抓起:

"臭小子,偷我电就算了,还看我女儿身材,好看吗?!就问你好看吗?!我今天就是要把你好好教训一顿让你长点记性!!!"

"不止有我一个人啊啊啊啊啊啊还有杰克和奈布!!!"

还没等克利切解释完,他就遭来一顿毒打。

"咦,特蕾西小姐还有海伦娜小姐,你们怎么披上了浴巾呢?"在一旁听着艾米丽和玛尔塔谈话的艾玛终于发现不对劲,她看向特蕾西,还有海伦娜。

"刚才有三个人在看我们,一个说着艾米丽的身材像艺术品,一个说着玛尔塔小姐的身材真好,还有一个说他就喜欢艾玛小姐这样的飞机场。"

海伦娜的头转向三位女士的方向,她当然看不到这三位女士震惊的表情,

"对了,其中一个男的对另一个男的还说,艾米丽你要给他生孩子。"

The End.

评论(30)

热度(90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