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风

It’s a story of my love.

【HP乙女】塞德里克时间的26个字母

除了斯莱特林男友,我还想拥有赫奇帕奇男友,他们真好(不)

还是安贝尔·雷丽,可爱的格兰芬多琥珀小姐,是个进入魔法世界的孤儿

应该会把哈利波特所有男性角色都嫖一遍

下次打算嫖雷古勒斯?

有时间线塞德里克没死亡,以及死亡的线

本来是打算在情人节发的,结果没想到我如此之鸽,如此之懒orz


A

Aliment 食物

赫奇帕奇的寝室最大的好处大概就是无时无刻能在厨房里吃上新鲜的食物,你一直羡慕格兰芬多的哈利·波特有隐身衣,你有时候幻想着如果你有隐身衣的话,你就可以在夜里大摇大摆地走在霍格沃茨的走廊上,去往赫奇帕奇休息室方向的厨房。


这时候的塞德里克总会用手弹弹你的小脑袋,他笑着会从他的巫师兜里掏出蜂蜜公爵那里买的糖,放到你的作业本上:


“肚子饿了,就吃我送你的东西吧。”




B

Birthday 生日

在与塞德里克交往之前,你从没想过会有过这样的生日,满天的烟火像那花朵样在霍格沃茨城堡上空绽放,将整个漆黑的夜空照亮成白昼,你小巧的身影站在霍格沃茨城堡前,火光流淌在你的脸上,照得你眼睛就像是充满了晶莹的泪。


赫奇帕奇的獾们在霍格沃茨空旷的广场上欢呼,他们手里拿着的是从韦斯莱兄弟那里买来的烟花,你看到塞德里克被他们接二连三地推上来,你看着他在人群的中央,他看起来有点不好意思,于是你决定发挥格兰芬多精神跑上前去抱住他,你趴在他的肩膀上,眼泪止不住地从你眼中留下来。


“谢谢你,谢谢你,”


“塞德里克。”


“生日快乐,安贝尔。”


塞德里克再次抱紧了你,就像是拥住世界上最宝贵的礼物。



C

Chew 思考

“安贝尔,我思考了很久,我下定决心于是来找你。”


你手足无措地看着塞德里克突然站到你面前,你知道他是霍格沃茨的校草,可他看起来此时就像极了一位快要恋爱的少年,你正想找个借口离开之时,他开了口,


“安贝尔,我喜欢,请和我交往吧!”


于是你这时候知道了,快要与他恋爱的少女是你。

 



D

Dance  跳舞

在你三年级的时候塞德里克迎来了他的第一个圣诞舞会,圣诞节前夕你一直想去找塞德里克,可是学业的繁忙像噩梦一般无时无刻地环绕着你,让你不能从中脱身。


终于有一天,当你在图书馆学习的时候,塞德里克恰好在你的面前路过,他悄悄地在你手里塞下一张纸条:


“一起去跳舞吗?我还少个女伴。”



E

Eat 吃

“你吃饭的样子像极了一只小猫。”


塞德里克看着你吃饭时候狼吞虎咽的模样,用手擦了擦你嘴边的食物残渣,并带着打趣的笑容望着你,


“真可爱。”



F

First 第一次

你第一次看到塞德里克的时候是在分院仪式上,那时候塞德里克坐在赫奇帕奇的桌坐在桌子前,你站在他的旁边等待着属于你的分院仪式,他似乎是注意到你一直紧张地在发抖,于是他好心地拍拍你的肩膀小声地在你旁边说“不要紧张”。


可你就像一只被侵犯领地的小狮子一般向他亮出了自己的獠牙,在他的身上忽然打下不轻不重地一个拳头。


赫奇帕奇这时候有人惊呼地看向你想说些什么,可塞德里克却偏偏用手指放在嘴边做了一个“嘘”的动作,那时候的你愣愣地站在那里看了他好久,看着他脸上露出阳光般的笑容,羞得你像个地鼠想钻地地洞里。



G

Golden Snitch金色飞贼

塞德里克身为赫奇帕奇魁地奇赛队的找球手,他此时正在魁地奇赛场;你身为格兰芬多的击球手,却因为前几天在魔药课上被炸了坩埚,手臂上还挂着白色的布,只能呆呆地站在看台上看着选手们参加比赛。


这一场魁地奇正是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的对决,你身为格兰芬多当然会去毫不犹豫地支持自己的队伍,这一场球赛太过于精彩,你目不转睛地盯着格兰芬多和赫奇帕奇选手的身影,最终却以赫奇帕奇的找球手抓到金色飞贼结束。


你失落地在那里叹气,却没想到塞德里克当着众人的目光直接将扫把飞到你面前,他伸出双手,不顾其它巫师们的惊呼和呐喊,他手里捧着金色飞贼,


将此送给你。




H

Holiday 假期

在你五年级前夕的时候,塞德里克第一次在假期里邀请你去了他家。


刚开始的时候,你还是很拘谨,面对塞德里克父母审视般的目光,你不由得咽了口水强迫自己挺起胸直视他们的目光,你突然觉得你自己就像一头自信满满的狮子正骄傲地昂着头向你所需要征服的人展现自己的威风,你红色的大波浪卷发在阳光下格外的张扬,就像一团肆意燃烧的火。


塞德里克看到你这副模样,他总是会在一旁忍不住笑起来摸摸你的头:


“不用那么紧张,安贝尔,方式就好。”




I

Impression 印象

“我觉得安贝尔就是一团火,一团点燃我世界的火,”


塞德里克这样对他的父亲说道,他想到你趴在课桌上睡着的脸,想到你在大雪里奔跑着的身影,想到你在魁地奇竞赛中骑在扫把上那飘扬的红色长发,你的笑脸如同烙印一般深深地印在她的脑海里,他傻笑了几声,看着他的父亲,


“如果可以的话,我希望她能成为我未来一生的伴侣。”


塞德里克的声音如此坚定地说道,他看着他的父亲,犹如许下庄重的誓言。



J

Jewel 宝石

“你的眼睛真好看。”


“谢谢!”你开心地朝塞德里克打趣地笑了笑,“像什么?”


“它不像任何东西,它比宝石还要美丽,比钻石还要耀眼,在我眼里,它就是属于我独一无二的风景。”


塞德里克在你旁边别扭地说着情话,他的脸颊微红,红地就像格兰芬多的旗帜。



K

Kid 小孩

“你简直像极了你的母亲,你看,你有着红色的头发,还有绿宝石般的眼睛,你的眼睛深处就像装满了星星,装满了我和你母亲的世界。”


塞德里克蹲下身子,他低头抵着你和他孩子的额头,他捧起他的脸,继续说道,


“可是我更希望你能拥有她那颗金子般的心灵,勇往无前,不惧任何困难,成为一个,正直善良的人。”


塞德里克在你的孩子手上画出了一道直直的线,你的孩子顺着手心上的线的目光方向望去,看到的是你刚下班趁着飞路网来到壁橱的身影,你笑着走过来,紧紧地抱住你和塞德里克的孩子。



L

Luck 好运

这是最后一场三强大会的比赛了,塞德里克将与哈利,芙蓉,克鲁姆进行最后的比赛。


身为格兰芬多的你此时按理说应该去为哈利·波特祝福他幸运,你也确实这样了,可是你最后还是趁着旁边的那些格兰芬多同学不注意,来到了塞德里克休息帐篷那里,你偷偷地在他脸上亲了一口,说出了你最为真挚的祝福:


“祝你好运,塞德里克。”


塞德里克看着你绿宝石般的眼睛,此时的你眼底的深处就好像装满了数不尽的星星,他于是笑了笑,在你唇上了回应了一个甜蜜的吻。



M

Main  重要的

“安贝尔是对我非常重要的存在。”


塞德里克将你拥在他身后,他举起着魔杖对着前方不远处的食死徒亮出刺眼的光芒,


“如果你们谁要动她都必须先跨过我的身体,


只要我一天在,你们谁都别想碰他。”




N

News 新闻

在三强大会期间,你与塞德里克的共舞传遍了整个巫师界,预言家日报的独家报道为你两个人整整单独报道了一面,格兰芬多的灰姑娘与霍格沃茨的校草的凄苦恋情,那该死的丽塔·斯基特竟然用尽她那一切能胡言乱语的词汇来描述你与塞德里克。


当你看到这条新闻的时候你被气得给丽塔·斯基特一个恶狠狠的诅咒,这时候塞德里克并却并没有在意太多,他只是轻轻地将你搂在他身旁:


“没事的,安贝尔,现在英国巫师界的全巫师都知道塞德里克的女朋友叫安贝尔·雷丽,这样就不会有人趁我毕业的时候来抓住你了。”


你看着塞德里克略微得意的神情,你生气地在他胳膊上用力地扭了一下,像极了气鼓鼓的小狮子。



O

Outcome 结果

“我以梅林的名义起誓,郑重地发誓,接受你成为我的妻子,从今日起,不论祸福,不论贵贱,不论疾病还是健康,都爱着你,珍视着你,直至死亡。”


塞德里克牵过你的手,将那枚结婚戒指戴在你的手上,这一刻,你看着他真挚又认真的表情,


就像拥有了全世界。



P

Popular 流行的

最近霍格沃茨开始流行起麻瓜式的裙子,你也趁着流行期间用积蓄已久的加隆买了一条到膝盖上的格子短裙,可是宽大的巫师袍总是会挡住你身上的衣服。


终于有一天,你悄悄地在塞德里克面前将巫师袍故意脱下,他看着你因为害羞的微红的脸笑了笑,


“你的新衣服真好看,安贝尔。”


“谢谢。”


你下意识地说了这样的话,你看着塞德里克望着你的英俊的容颜,你恨不得马上穿上巫师袍马上逃离他的视线。



Q

Quit 退出

“我不会退出对抗食死徒的战争里!我希望凭借自己的努力为巫师界出一份努力!”你站在塞德里克的面前,充满地决心说道。


塞德里克看着你异常坚定的眼神,他笑着摸摸你的头,随后说道,


“我和安贝尔一起,我们都会为了我们心中的正义而战。”


塞德里克站在你的身边,和你的声音一样,异常坚定地说道。



R

Rule 规则

“塞德里克,快点,快点,据说拉文克劳的天台在晚上能看见神奇的东西!快走快走!”


你拉着塞德里克的肩膀想让他陪你一起去夜游,他正在霍格沃茨的图书馆,此时已经快到宵禁的时间,而这时候图书馆的学生们丝毫没有想回去的念头,他们都在为O.W.L考试而努力着,塞德里克即使十分优秀,也毫不意外。


“宵禁时间被费尔奇抓到可是要被禁闭哦,你不怕吗,安贝尔。”


“规则就是用来被打破的,身为格兰芬多我无所畏惧。”你信誓坦坦地向塞德里克说着,塞德里克看着你自信的模样被你逗笑了,你摸了摸你柔软的红色头发,起身笑着说,


“那我为了你就破例一次吧。”



S

Sun 太阳

“塞德里克就是我的太阳。”


“安贝尔就是我的太阳。”


“他在我不经意间走进了我的世界,将我的世界添上最美的光彩。”


“她在我不经意间走进来我的世界,为我的世界点燃了属于我们的火。”


你和塞德里克纷纷将这两句话刻在了你们经常上课的桌子上,直到毕业后,你们都没曾将这些事情告诉对方,


所有的一切都会在以后的日子里得到证明,所有心底最深处的秘密都会在岁月里实现,时间会见证你们的爱在剩余的时光里永不凋零,那是世界上最美的花,


它的名字叫做“爱情”。


T

Toodledo 再见

“再见,塞德里克,祝你好运!”


你看着塞德里克回过头朝着笑,你看着塞德里克转过身走进赛场,你看着大门的缓缓地关闭,带着期待静静地等待着塞德里克拿到奖杯的那一刻。


可你不知道,当塞德里克出来的时候,他已是冰冷的尸体,人们的欢呼声掩盖过了你的哭声,你哭着不顾一切地冲进赛场,周围所有发生的一切都似乎与你无关,你的眼里此时只有躺在赛场上的塞德里克。


你站在原地,看着塞德里克呆滞的眼神望着你,你不争气地抱着他,豆大的眼泪从你眼里流到他身上,


这不是再一次相见,这是再也不见。



U

Ubitquitous  普通的

塞德里克是个优秀的人,同时也是个普通的人。


他会像所有丈夫那样在你回家的时候接过你手中的公文包,在你做饭的时候为你切菜,在你睡觉前拥住你,并在你的额头上轻轻烙印上一个轻柔的吻,像是向所有人宣告你是他的所有品。


这时候的你总会在他看不见的地方甜甜一笑,像只猫一样灵巧地钻进塞德里克的怀里。



V

Valentine's Day 情人节

这是你和塞德里克第一次在莫德霍村度过情人节,你们先是在蜂蜜公爵那里采购了最新的糖果,再是去文人局那里买了必需的学习用品,每次你们都会路过帕笛芙夫人茶馆,看到里面那些充满少女心的蕾丝花边。


这时候所有的霍格沃茨情侣就像是早已约定好,他们在里面开着接吻派对,即使不去看,隔着玻璃你和塞德里克都能感受到那些快要溢出来的粉色泡泡,你嫌弃地看着他们,而此时的塞德里克就像没看见般,他低下头,笑着问道你:


“要不要我们也加入他们?”



W

Wood 木头

在你与他谈恋爱之前,你有时候怀疑塞德里克就是个感情木头,他身边有太多优秀的女孩子向他示好,可他总是像没看见,你也在暗恋他的女生堆里,他太耀眼了,他就是太阳,身边的所有人都是那样黯淡失色。


只是在某一天的下午,你在自习室里静静地写作业,他坐在你的对面,隔着阳光都能看到他那微颤的睫毛一闪一闪。


忽然间塞德里克传给了一张纸条,你好好奇地打开纸条,上面写着:


“安贝尔。


我喜欢你。


想和你在一起。”



X

Xmas  圣诞节

“圣诞节快乐!塞德里克!”你开心地将精心包装的圣诞礼物送到塞德里克手里,“这是我为你亲手制作的圣诞烤饼,快吃吧!”


塞德里克看着你手中的礼物,他笑了笑,笑得就像阳光一样温暖,他接过礼物,在你额头上轻轻地落下一个温柔至极的吻。


“这是我收到过最好的圣诞礼物,谢谢你。


安贝尔。”


你看着他的笑容,就像是吃了滋滋蜂蜜糖一样甜到了心里。



Y

Yard  院子

你很喜欢花,塞德里克于是在你和他的住的院子里种满了花种,你工作回来的时候开心地在他的脸上猛亲了一口,于是他在你的唇上回应你。


不急,一切都不急,他拥着你将你推倒了在床上,以后的时间长得很,你可以在某个充满阳光的午后,他拉着你的手,漫步在院子里的小路上,看着那些花绽放自己最美好的姿态。


而此刻你只想和他融为一体,直到时间的尽头。




Z

Zag 急转

所有美好的事情突然在黑魔王第二次来临的时候急转之下,


不过你不会担心,不会害怕,因为你和塞德里克在一起,你相信你们一定会在这场战争赢得最终的胜利,在所有胜利结束之后,


你和他最终会回到平凡且快乐的生活里,


在那个充满阳光的下午。

评论(16)

热度(283)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